吴叶殇

想找个我写文,你画画的朋友。

【裘杰裘】惩罚游戏

&裘杰裘

&庄园

&本来是打算写裘杰的,不知怎么的似乎有点偏?

&想把他送给皮上cp,但是害怕他看不下去

&准备先在lof上试试水,求评论,谢谢。


   庄园的天气依旧是那么的阴沉,空气中充满了木头腐朽后的气味,用着颜料不明的红色油漆在墙上写着几个大字,那便是监管者本月的业绩。


  “啧,不出所料,这次是我赢了呢。”阴影处,裘克靠着墙瞟了眼身边空无一人的地方。


  “啊……居然会输给你这种下等人,可真算得上耻辱啊。”空气发生扭动,一个瘦长的身影渐渐出现,摘下礼帽拍打掉上面不存在的灰尘,将它工整的放在旁边的台子上。杰克俯视的看了眼比自己要矮上很多的裘克,“那么,说出你的惩罚。”


  “哈——,就连这样也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嘛……”裘克一把抓住杰克的领带,凑近。“听说你在比赛中放人地窖了,好心的杰克绅士?”


  杰克微微皱眉,一脸嫌弃的打掉了裘克的手,理了理被撤皱的衣服,“这种事情与你无关吧,反正下次就不会是你的主场了。”


  “呵,想要快点吗……”裘克暗暗一笑,想到接下来的事情让他有点小小的激动。


  *


  被蒙上眼睛都杰克有着隐隐的不安,但被捆住的双手让他没法挣脱,只能顺着裘克的步伐一步步向前走着。


  鼻尖淡淡的香味让他觉得有些疲乏,更是加快了脚步想要早点结束这场无趣的比赛惩罚。


  “到了哟。”等裘克停下脚步,杰克已经困的整个人瘫在了裘克身上,裘克撑着比自己高大却瘦的让人觉得只有骨头重量的家伙,扣上锁链后,才拉开了黑色的眼罩,“这就是惩罚了哦,在比赛中放走他人的伪绅士……”


  “你……”身上没有一点力气,坐在地上找不到可以搀扶的东西,杰克只能仰望着的裘杰,裘克挡住了地下室昏暗的光线,让杰克看不清周围的环境,但裘克那红色的衣服却在黑暗中异常的鲜艳。艰难的抬起来手,拽住了那抹鲜红,杰克的每天都用发胶整理的服服帖帖的头发散落下来贴在一边,脸上带着红晕,微张的唇里能看见里面的舌头。


  明明只是想把这个人关在下面反省反省不认真比赛的后果的裘克愣了一下,“你这家伙……”像是找了魔似得,裘克凑上前来停在了杰克的面前,两人呼吸间都是彼此的气息,仅差毫米,两人的唇便贴在了一起。


  “……!”裘克像触电一样的弹了起来,“你……你还是反省反省不认真比赛的结果吧!”起身快步走向了门口,“这几天工作我会替你接班的。”


  被空气中的香味折磨的没有力气的杰克暗自笑出了声,“这家伙……还是不开窍啊。”


  *


  “话说,是不是好几天没有看见杰克先生了?”美智子品着茶随口一问,裘克身体一僵,又装作随意的说:“啊,那伪绅士好像是生病了。真是的,还要帮那家伙代班……”


  “哈哈哈,你们俩的关系还真是好呢。”美智子笑了笑,“啊……真想也有人这么的关心妾身呢。”


  “谁和那家伙关系好啦!”裘克炸的头发都有点起毛,立马否认“那种伪绅士哪里和我关系好了,光是想到他就浑身难受的吧!”


  “哎,明明只有和你一起的时候杰克那家伙才会解除隐身吧,明明都是同事,可我们却没有人见过他面具下的样子,这也只有裘克你见过吧?”美智子有点吃惊,这都不算关系好了,现在的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复杂?


  “我……”


  *裘克其实也没关杰克几天,就把他放了出来,毕竟一个人干两份工作还是太累了。杰克出来后,两人就在没谈过那场暧昧的靠近,有没有说过赛季结束的惩罚游戏,那场莫名其妙的惩罚游戏似乎就要这么的结束了。


  *


  丑皇碟后的时代渐渐退下荧幕,杰克和蜘蛛变成了新的赛季之王。


  看了眼业绩上杰克的名字高高挂起,夜幕后的小丑是准备离开的,但无形的人将裘克囚在怀中,“这次……该我的主场了。”


  惩罚游戏,还未结束。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