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殇

想找个我写文,你画画的朋友。

乌鸦嘴

   乌鸦嘴


  他们说我是被诅咒的人,每次开口说话就会有人死亡。


  “不是这样……”视线渐渐朦胧,脖子上掐着的手越发的用力,眼前删过黑光,血的味道渐渐涌上。“小心……”小心你身后。


  “嘭!”脖子上的压迫消失了,令人作呕的血溅到了身上,“咳咳咳……呼……”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氧气,等好不容易缓了过来才抬头看去。


  棕色的短发加上白色的衬衫上搭配着红色的领结,和这废弃的工厂格格不入。明明看上去像个要去参加宴会的王子,怎么会出现在这种他们为了杀掉我特地选择的废弃工厂?


  “你……”他皱了下眉头,似乎是对我这沙哑的声音感到烦躁,呵,我刚刚居然在想王子救灰姑娘的剧情,我怕是傻了吧。


  “嘭!”这位假王子丢掉了手里的凶器,那是把在这里随处可见的飞起铁锹,谁也没想到这个会变成凶器。他带着白色的手套,那把铁锹上没有他的指纹,就算有人找到这里,发现了尸体也不会有人找到他。


  靠在身后的墙上,我至少知道了自己没有性命之忧。


  “你就是那个传言的乌鸦嘴吧,”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脸上是让人厌烦的笑容。“听说你说话能杀人……能不能帮我杀个人?”他说话的同时把手放在了口袋里,修身的长裤根本遮盖不了那个形状,那……是把枪。


  “……有照片吗?”我低着头,透过遮住我面容的长发看着他,我试图让自己冷静,握紧了触感的手,满脑子都是如何让自己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


  “……”他似乎不是很满意的我回答,但还是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钱包,抽出一张合照丢在了地上。“呐,就是这个人。”


  这是个在游乐场的合照,高大的男人举着一个和他相似的孩子,而另个和我身边这个人相似的小孩被挤在了旁边,满脸阴沉。


  只是看了一眼,三个人的死亡信息被出现在了脑内。


  生病,他杀,自杀……无数个死亡的原因和过程像炸弹一样的在我脑内爆炸,我轻轻的抱住头,“一个月……他就会死。”


  “啧,没用……”听见他小声的骂了句脏话,丢下了两百块钱,“一个月后我再来找你,可别饿死了!”他居然听见了我肚子叫的声音……


  *一个月后


  “喂,别装死,那老头果然死了,你倒是挺有用啊!”躺在无人居住的破旧“鬼屋”,身边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了个人。


  “这次在帮我杀个人!”一张照片举在了我脸上,被糊了一脸的我睁开眼睛,“一星期后,他会死于……自杀。”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准备再去睡个回笼觉,就听什么东西被甩在了桌子上,旁边的人起身离开了。


  瞄了眼,果然,还是钱。


  一星期后,他又来找我了。


  “喂,有没有兴趣跟着我干,就不用再偷鸡摸狗的过日子了,跟着小爷,保证没人敢欺负你!”


  我咬着偷来的肉包子,看着不知是怎么找到我的男人。


  “话说,我不是给了你很多钱吗,你怎么还在偷吃的?”整个人神清气爽的,不像是刚刚遇见时高贵冷清,反而有点傻。


  吃完包子我打算离开了,去找个角落睡觉。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像是被我的无视惹火了,他伸手来抓我,却没有抓到。


  他的手从空气中穿了过去。


  我这才意识到了,转身看向他。


  “鬼……鬼……居然是鬼!”他退后几步,转身就跑。依旧是饿着肚子的我也没有体力去抓他,包子根本不顶饿啊,不过……很快就能饱餐一顿了。


  *再次遇见他


  再次遇见他,他正在路边大喊大叫,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搭理他。


  我在人群中抓住了他的手,他看见了我像是求证什么似得,“你能看见我!我还活着,我还活着,对不对!”


  “骆明强,享年21岁,死亡日期2019年5月31日,死因……”我看了眼满眼红血丝即将疯掉的男人,他那整齐的衬衫被他抓的凌乱,整个人都变得精神不济,“死因:自杀。”


  “不可能!不可能!你在骗我!”他一把推向了我,想要离开,可是他没有推动。


  “不可能……不可能……这不可能……我不可能自杀,我还有家产……只要他们全部死掉,继承人就是我!我怎么可能……自杀……骗人的吧……?”


  “呐,你还在啰嗦什么啊,我可是帮你杀掉了两个人呢,现在……我可是要来讨要报酬了。”


  “什么!我不是给你钱了吗!”他满脸的吃惊。


  “拜托,冥币这种东西,我可是用不上啊,我要的……是填饱肚子。”


  “……你、你要吃什么,我给你找……”


  我歪了下头,像是小女孩常做的卖萌,口水从我嘴边滑落,“为什么呢,我面前,不就正有个食物吗?”


  “什么!你你要……别过来,放开我……不行,求求你,不要吃我……我给你钱,我给你女人,只要你放过我,我可以告诉你骆家所有财产在哪!求求你,放过我!”


  “哎呀呀,人家可是女孩子呢,要女人做什么呢,我现在可是饿了很久了呢……”


  “不,不要……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这个繁华的街道,没有人看见他们面前一个女孩正在分尸着与她身形不符的男人,一边用爪子撕开,一边塞进嘴里,血液溅了他们一身,他们却还是忙碌着自己的事情。


  肚子终于被填饱了一部分,那么下一个猎物……


  “小妹妹,是迷路了吗,饿不饿啊,大哥哥请你吃东西好不好?”


  啊,猎物上钩了。


  “唔,谢谢大哥哥啦!”


  那么,谢谢款待啊。


评论

热度(11)